close

01.jpg

婚禮總算是忙完了,累到完全不想動彈XD

趁著記憶還清晰的時候趕快REPO一下這次的感想~~XD

我的婚禮新秘是朋友介紹的貴婦慈RITA老師~

對於找新秘我其實一直都沒什麼概念

所以就只能用朋友之前結婚的造型當參考XD

RITA老師的風格很符合我所要求的自然風&浪漫感

所以就這麼定下來囉~

 

這次的四套造型都是她一手包辦的喔

浪漫花圈和美美的頭飾也都是RITA老師提供的~~

 

這是第一套白紗造型~

禮服的部分是古典的蕾絲風格,

所以RITA老師在頭飾部分就幫我搭了垂墜感的白色小花花跟珠鍊

整個很有氣質喔~~

 

04.jpg

03.jpg

 

妝容的部分是韓式粗眉、自然路線喔

但因為我本身有點大小眼的問題

所以也有在這部分做了處理~

02妝容.jpg

 

第二套是復古的大紅色禮服~~

因為背後有挖背的小心機,所以不會覺得老氣喔

重點是RITA幫我做的浪漫編髮

搭上漂亮的金色頭飾

真的很滿意~~

這個髮型也是四套造型裡花最久時間的~哈哈XD

 

05.jpg

06.jpg

 

 

藍色禮服搭配的浪漫馬尾編髮也是重點~~~

蓬鬆感跟最近流行的韓式編髮

整個好浪漫~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粉色禮服搭上頭上的花圈整個就是春天的感覺了~~

RITA幫我準備的花圈真的好可愛

粉粉嫩嫩的,整個看起來好年輕XD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RITA老師對於細節真的都很要求

之前在溝通造型時也覺得她很有誠意~~

每套首飾也都是特別挑過、仔細搭配禮服的喔

推薦給大家~~

 

這邊有老師的FB粉絲團

正在為找新秘而煩惱的姊妹們都可以去看看囉~~~

 

貴婦慈 仁慈Rita老師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wedritawang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秘書 結婚 禮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3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